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sloggi】S by sloggi 簡約輕奢系列Symmetry 上薄下厚低V款罩杯內衣 純粹黑(16-8217 04)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Dylce 黛歐絲】現貨 獨家繽彩莫代爾Bra背心款/細肩款/Bra T(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岱妮蠶絲】素面無痕蠶絲內衣(兩色可選)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Lavieaisee 金華歌爾】完美自在 B-C罩杯內衣 三次元記形鋼圈-絲蛋白素材-IB4348PN(裸膚粉)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Daima 黛瑪】無痕內衣M-XXL/寧夏之夜美背蕾絲無鋼圈內衣/透氣集中包覆涼感/ABCDE罩(膚色)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Olivia 奧莉葳】無鋼圈超薄透舒蕾絲內衣(灰色)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 文/鄧榮河 如果說春夜聽雨,品味的是一種閑適,享受的是一份淡雅,那么,夏日聽雨,領悟的則是一種淋漓,聆聽的則是一種滂沱。 突如其來的閃電,恰似半空中狂舞的銀蛇;滾滾而至的雷聲,是一種震耳欲聾的威懾。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不是真正的強者,哪個會敢做出這樣的承諾?!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是一種氣勢恢宏的激越。 蟬兒,夏日不疲不倦的歌者,爭分奪秒地歌唱著生命的執著。赤日炎炎似火燒,無論烈日的長劍多么鋒利,始終無法刺入鳴蟬籠罩的樹叢。當然,更無法切斷蟬兒們那些上氣不接下氣的歌唱。那些歌唱極具穿透力,能夠劃破玻璃,能夠穿透鋼筋水泥構筑的立體時空,一步步逼近午睡的休閑。既然注定生命短暫,既然進入夏天就意味著一步步接近秋天,與其悄悄而去,不如熱烈而又歡暢地把每個日子唱圓,唱滿。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又何嘗不蘊含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哲學。 進入夏夜,天氣雖然依然炎熱,但炙人的暑氣,相對來說少了些。于是草叢中數不盡的蟲兒們,開始低吟土生土長的愜意。那是些原生態的夏夜小調呀,醉了星空,醉了彎月。再加上或高或低的蛙鳴此起彼落,一種詩意,油然而生。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沒有無病而吟的矯情,不見小資情調的做作,簡直就是渾然而就,天造地設…… 我愛夏天 文/蘇雯霏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百花爭艷,春意盎然;有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我卻對艷陽高照、烈日炎炎的夏天情有獨鐘。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雨。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總是在不經意中下一場大雨,但夏天的雨一會兒就停了。大雨過后,身旁的大樹似乎高了一些,小草好像茂盛了一些,花兒好像更艷了。一株株嫩紅色的荷花,大的像一頂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著眼睛,微露著金燦燦的花蕊。雨后,小水珠在荷葉上“滑滑梯”,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天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拱形彩橋。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美呀!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風。夏天是個悶熱的季節,很少有風。如果你累了,坐在大樹下休息,有時便會刮來一陣陣涼風,我們便會感到很愜意。習習涼風吹來,涼風送來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呀,是荷花開了,多香呀!我想荷花也一定喜愛這夏天的晚上,所以悄悄地綻放花蕾。它那誘人的清香,給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濃濃的情趣。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冷飲。每到夏天,我便會用新鮮的水果榨成汁,放入冰箱里冰上10分鐘,拿出來放幾塊冰塊,這味道可以與外面小賣部的冷飲相媲美了。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多種多樣的水果和花。夏天有許多水果,比如:紫紅的葡萄,帶有花紋的大西瓜,還有金燦燦的芒果……我愛夏天的花,我愛夏天婀娜多姿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愛多姿多態的睡蓮;我還愛夏天美艷動人的美人蕉…… 我愛夏天,愛夏天的雨,愛夏天的風,愛夏天的冷飲,愛夏天的花和水果,我愛夏天的一切。 我的“ 夏天 ”牌服裝 文/夏一滔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雪白的紙上畫下我看到的、想到的漂亮的服裝式樣,而且常常把它們做成“夏天”牌成品。 每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總會攤開紙,拿出筆和尺,像一個小小“服裝設計師”,在紙上畫來畫去,涂涂改改。我憑著自己的觀察,展開豐富想象,嘴里還不時喃喃自語:“太俗了,不行。”“這叫什么服裝,一點也不可愛”。“嘻嘻,這還差不多。”當我想到一套“月亮公主式”的雪紡連衣裙,就在紙上畫出大概的輪廓,再涂上色彩,不一會兒,一套別致的服裝就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我還因為畫不出想象的服飾而哭了呢!記得有一次,當我正在冥思苦想時,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袋里劃過,我立即在紙上畫了起來,可不管我怎么修改都畫不出我想要的效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于是,我把筆一摔,鉆進被窩里哭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兒,我又想通了,重新撿起筆,攤開畫紙,刷刷地畫了起來。 我還有過一個天真的想法:就是等我長大了,成為服裝設計師,把我設計的服裝都做成真的。我還為我的服裝想好了品牌名稱——“夏天”牌。 水做的夏天 文/韓燕 夏天仿佛是缺水的沙漠,頭頂的烈日煎熬著我們的意志,在一種肆虐的溫度中,我們仿佛開始倒數秋天的到來。 可是,夏天并不僅僅有著魔鬼般的氣質,其實夏天也是水做的季節。相信沒有哪個季節,更讓我們向往水,大片大片的水,無窮無盡的水,溫柔美麗的水。無處不見暢飲著的姿勢,清澈冰涼的水,五顏六色的飲料涌入我們的喉間,仿佛母親的手撫慰著我們心底的焦慮;在游泳池舒展暢游,也是無比快樂的事情,不管是優雅的游姿,還是好笑的狗扒式,與水的親近,都是一種輕松的融合;和親愛的人走在海邊,海風掠過,酷暑的燥熱仿佛很遠、很遠,淺淺的濤聲和美麗的貝殼,是我們夏日的收獲。 如今,城市里的濕地、湖面越來越窄。于是,在逐漸干涸的城市里,心底無邊地懷念起了鄉村,懷念童年浸在水里的時光。撐著小舟,在湖面上快樂地前進,有鮮艷的荷花、碧綠的蓮蓬和粗壯的蓮藕,還有不甘寂寞的魚兒,時不時躍出水面。或許魚兒要呼吸最清新的空氣,或許是炫耀著水波圍繞的幸福,或許只是和快樂的孩童打個招呼吧。鄉村的孩子不怕水,在湖邊長大,不知不覺便成了游泳的好手。聯想到當下,家長為了教孩子學游泳一擲千金,心底更加珍視自己的童年了。 此時此刻,仿佛有一句歌詞在耳邊縈繞:有位佳人,在水一方。可以想像,那應該是夏日的傍晚吧,漂亮的人兒裙角飛揚,水面波瀾不驚,映射著佳人美麗的容顏。或許,佳人是有一絲絲落寞、一絲絲傷楚的,但是安靜的水卻是最好的聆聽者,或是佳人心路中無聲的伙伴。這樣的夏夜,這樣的水,佳人應該可以有一個美麗的夢。或許在又一個清晨,那些期待的人或者場景,會悄然出現在寂寥的窗臺。 給夏天貼上水的標簽,水做的夏天遠離了煩惱,漸漸便顯露出了可愛的模樣,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珍惜,永遠都不再舍棄。 迷人的夏天 文/康碩 夏天,不像春天那樣鶯歌燕舞,百花爭艷;不像秋天那樣百菊飄香,果實累累;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它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是綠色,透出了勃勃生機。 夏天的早晨是清爽的,草地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它們的莖、葉子上還掛著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草地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散落在人間的小星星,令人炫目。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太陽如同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候,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要躲進云層去尋求陰涼呢。 夏天的傍晚是熱鬧的。頑皮的小孩子熱得等不及了,還沒脫下衣褲,就跳進河里,他們有的在河里捕些小魚、小蝦,有的在河里游泳,還有的在河里打水仗,水面像炸開了鍋似的,銀花四濺,熱鬧極了! 夏天真是一個迷人、美麗的季節。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天景色 文/程門立雪 不知不覺冬天走了,春姑娘回來了。 春掠過森林,把光禿禿的樹木點綴上綠油油的嫩芽,讓哭泣的樹木從新微笑起來;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小動物,森林頓時變得熱鬧非凡;輕輕撫摸著小花的身體,小花慢慢的張開了笑臉,迎著微風輕輕地跳著舞;引來了一只只小蜜蜂,身著黑黃兩色的花衣,唱著歌辛勤的勞動著;小草伸了伸懶腰,鉆出地面,給森林伯伯鋪上了一層嫩綠的地毯。 春掠過山脈,給灰白色的大山披上了五彩斑斕的盛裝;叫醒了山間的小溪,小溪唱著歌歡快的奔跑著,一條條肥碩活潑的魚兒,在水中嬉戲著,引來了一只只貪吃魚兒的鳥,在溪邊飛來飛去。 春掠過城市,給城市畫了個妝,公園里、街道邊、學校里的樹木全部換上了新裝,一片生機勃勃;人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衣,換上了輕薄春裝,整個城市變的活躍起來;公園里,老人和孩子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聊天;街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學校里,又可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的歡笑聲。 春掠過大海,揭開了大海厚厚的冰層,請出了漁民伯伯們的漁船,他們整裝待發,準備遠航大海;喚出了海鷗,輕快的劃過水面,驚醒了魚兒的美夢。 春把美好帶給了我們,我們都愛春天! 感受春天景色之美 文/一介草民 一年四季,風景情趣各有特點。春天的景色輕柔娟秀之美,似乎更讓人認可和推崇。 從進入春天那一刻開始,風變得輕柔了,暖暖的無比舒適愜意。大地被喚醒,冰封的河水開始解凍,靜靜地流動泛著初春的波瀾。柳樹開始率先泛青吐翠,向人們展示那“春風楊柳萬千條”的婀娜身姿。一個晴朗的日子,在房子的向陽處,驀然發現幾棵嫩綠的小草,這一新發現,讓我頓感春天已然悄悄環繞在身邊。 春天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綠色掛滿樹梢,布滿田野;各種花遞次盛開,樹上的桃花、杏花、梨花、槐花、棗花,地上的各種有名的無名的野花競相開放,散發出沁人心扉的花香,讓整個春天都沐浴在花香之中。春華秋實,百花盛開是春天最美的一道風景線,也是春天最具特色的景色。 風柔花香,吸引著人們的腳步。踏青賞花,游走于充滿無限生機活力的大自然,無疑是人們最向往的事情。脫下厚重的冬裝,換上輕便的休閑服裝,來到綠意盎然、花香遍野的世界,感受春天的氣息,情緒由此大好。春游是精神的放松,更是對心靈世界的陶冶和凈化。 春天之美,美在景色和環境。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擠出時間,約上三五個好友,或遠或近地去感受春暖花開之美。實在無法安排遠行,也會在附近找個滿意的地方,觀景賞花,盡享短暫的精神快餐。記得前年,和幾個好友去踏青,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果園。果園里梨樹繁花似錦,彩蝶飛舞,非常的安靜,我們大喜過望,趕緊到樹間觀花賞景,一簇簇的花朵盛開,分外妖嬈。于是,拍照的,取景的,一通忙活。其實,身邊隱藏著很多沒有發現的美景,這些景色,如果用心去感受,也是至臻至美。 春天的魅力,在于生命的頑強和生生不息。花草熬過嚴冬,又重新用色彩裝扮這個活力四射的自然,開始新的輪回,喚醒了蟄伏在內心的麻木。走進大自然的空間,無時不刻都感到了無以復加的美好和難以言說的好心情。 微風拂面,愜意無比,這是春天送給人們最珍貴的禮物。沐浴在春色之中,煩惱似乎也被春意化解的無影無蹤。感受著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你還有什么不滿足的?用心去感受吧,你會受益無窮。 學校里的景色 文/付斌元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一年四季我們都在這里面學習、玩耍。 春天,陽光明媚,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好像一片片綠色的海洋,白白的楊絮好像一朵朵棉花。教室里,同學們認真地讀書,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夏天,一朵朵小花爭奇斗艷,綠樹成蔭,同學們在操場上做著早操。 秋天,樹葉黃黃的,大樹擋住了乒乓球館,乒乓球館里有好多好多乒乓球明星的照片。 冬天,天上飄落白白的雪花,樹上堆滿了積雪,我們開開心心地在校園里打雪仗。 我喜愛這個美麗的校園! 秋天的景色 文/薛佳輝 秋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大地,大地煥然一新、天空一碧如洗、樹上果實累累…… 秋姑娘來到花園。 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菊花真是美不勝收。你聽!是誰在唱歌?啊,原來是樹葉,風一吹樹葉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飛舞。人們踩上去,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響。 秋姑娘走進果園。 果樹上石榴熟了,張開了嘴,露出了滿滿的籽兒。這里面的籽兒晶瑩剔透,看得我直流口水,嘗一口?嗯,酸酸的,甜甜的。 秋姑娘飛過田野。 田野里熱鬧非凡,成片的稻谷金黃一片,搖動著稻穗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紅彤彤的紅薯擠在一起,仿佛在歌唱呢! 秋姑娘,你帶著豐收與歡樂,滋潤了人們的心田,我愛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經典內衣 B-D罩杯(黑)【momo內衣最新開箱文】 【Dylce 黛歐絲】現貨 立體水波紋包覆美型提胸防滑顆粒無鋼圈內衣(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n66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